F31

吃饭在企鹅的裙164183815

未烬/童话风<序>

主cp走向#Titus#Balem#  #Caine#Balem#



 

       有一只黑孔雀,叫做Balem Abrasax。


 

       他棕色的瞳孔中有流光般的美丽色彩,他是这世界上最惯于无声的王者。


 

       有一颗星球,很小很美。那里有足足两万里的花海,包裹着整颗星球,覆盖着所有的大陆,粲然的蓝与红叠叠交错。


 

       比那花朵更湛蓝的是那片天穹, 透彻的映照着宇宙里所有的星辰。比那花朵更殷红的是那层星云,猛烈的燃烧着空气中所有的尘埃。


 

       他是这世间所有的王者,高不可攀孤立亦难。


 

       寂静的黑夜里轻踱着平稳而无声的步伐,独自一人穿梭在漫无边际的浩瀚花海之中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My lord!”Night从花丛中小步窜了出来,花粉刺激的他打了个喷嚏,啊啾一下跌翻了个跟头,然后重新爬起来用前肢的爪子重新梳理了一下嘴边白色的须子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Mr.Night。”Balem抖动了一下黑色的羽翼,扑扇出微弱的风抚动了一旁的花枝,方才踱着步子缓缓转过身,垂眸看向了自己的管事。


 

       大白老鼠总是圆滚滚又毛绒绒的,除了那一对尖利的门牙十分骇人又不太讨喜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Titus领主踏坏了北边的花田,您最好亲自去看看。”Night爬上了一块大石头,用有力的后肢直立起身体看向北方,身后细长的尾巴一扫一扫的。


 

       听闻后Balem头上的冠翎轻微颤动了那么几下,拖拽着偌大的尾羽顺着花田中的小路朝北方前行,侧过了头不紧不慢的低声发问:“是那只彩狐①吗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“Yep,master…”Night从石头上纵身跳了下来,跌落在一旁低矮的草丛中,爬起身快速钻进花海里跟上Balem的步伐回应着,“还有他的那只小盘羊,叫做Famulus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Well,Famulus。”黑孔雀轻巧的迈着他纤长的腿,爪尖轻触在泥土中悄无声息,蓦然间突然阖起眼露出一抹无声的浅笑,“爱捣乱的小狐狸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帮手。”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叫Mr.Caleb带领蜥蜴们和狼群前去制止,我需要看到我的花都毫发无损。”Balem偏过头闭起眼朝Night颔首示意,刚浮现的笑容转眼就从眉眼间收敛,消逝于刹那。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Night踉跄着停下脚步俯身行了一个礼,笑道:“Yes,my lord。”话落,立刻越过了Balem的脚边转身独自窜入了漫无边际的花丛中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红与蓝交错的粲然花瓣骚动了一阵,发出细碎的声响。半晌之后微风拂过耳畔,温柔的掠过枝叶和Balem柔软的羽翎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风义无反顾的涌向天宇中灼热的星云,泯灭于火红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注①:一种人工培育的观赏狐,以红狐与蓝狐等多次杂交育种的后代。请自行百度,百科图片美美哒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)